本來以為自己很瀟灑,哪知道護士推來手術床,心裡也開始冒小汗
被推進病床專用電梯時,我開始有點不安了
我看看丹尼,勾了一下他的手,他拉住我的手,我開始有點想哭說
可是,這樣亂尷尬的,所以我就用怪怪的笑帶過了
護士們很好,一直逗我笑,讓我放鬆心情
我直問她們是不是要把我瞬間弄昏
她們說,會提前數秒提醒我要把我搞昏了
呵呵~~~ 我有點哭笑不得
慢慢的我就深睡,省來時好痛好痛,我直喊痛
護士在旁邊安慰我,馬上給你打止痛針哦!
奇怪,我一睜開眼就是亮亮的啊!
老媽怎麼說,會從黑黑的洞裡一直爬出來
叫我要一直念 阿彌佗佛才會順利爬出來

如果真的在黑洞洞,會記得要念嗎?我有點懷疑自己的記性

真的很謝謝北醫的鄢醫生和護士,更謝謝我的貴人朋友們,如果沒有您們我就沒有現在的康復
更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~~丹尼
老公,你真好!愛你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