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每天晚上都做夢
有時會夢到樂透號碼(但老天,總不會讓我有機會去買)
有時候會連睡夢中都在工作,覺得自己很好笑,好像自己開公司一樣
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,讓我很想再做一次,二次,無數次....
夢到好多在台灣的好朋友們來夢中陪我玩陪我聊天
藍天綠地,而我住在一間可以裝下很多人的別墅,嘻笑鬧玩著
鮮明的顏色和好多好多好朋友,讓我這幾天沈浸回想著

在深圳工作數年的我,其實一直很孤單,心靈很空虛
在深圳算算也有快7年了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直過到現在的
雖然我一直很獨立,但我的生命中,需要很多朋友陪伴
也許是失去父親,讓處於低落心情的我突然意識到自已好孤單
女人總是有一堆心事,常會想找三兩好友說說
但在這裡,除了丹尼還是丹尼(我倆相依為命著嘛!)
丹尼對我很好,但是我不想老是苦著一張臉
和他訴說著我低落的心情和工作的不順遂
不說,自己又覺得心要生病了(可能這是水瓶座的通病,總會不停檢視自己是不是快發瘋)

所以,我和部落格交朋友,寫上我的心事和對你們的思念
然後又強迫你們看我的心事
雖然我不在你們身邊,但是你們也要盡一下好友的義務嘛!
我真的,很想很想你們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