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2,3.....6
這是第6個不能在台灣過的中秋節
很想念在台灣可以烤肉,吃柚子,賞月的時光
還會說什麼" 別讓嫦娥笑我們髒","月兔","吳剛伐木"等等....
以前的時光真的很美~~
不知道現在在海峽那邊的你們今年有什麼安排
出去玩?烤肉?還是找一群好友喝茶聊天?
不論是什麼,我都只能參與不能參加啦!
所以有什麼開心的計劃或心得分享一下咩~~

今年,我呀!要吃著芝祺從台灣寄給我的蛋黃酥(指定:基隆李鵠..)
哈哈,真的很好吃!
而且保證不是大陸黑心月餅

我會靠著丹尼的肩含淚把我那盒蛋黃酥慢慢嗑完
真是太好吃~~
真是太想念你們~~

在家鄉的你們,要好好珍惜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日子
像我這樣的半個大陸妹,只能羡慕你們啦!
祝你們中秋節快樂快樂哦!

下週我再把我在大陸看到的月亮和我吃的月餅照給你們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