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此時此刻老公牽著我的手,第一次合法的躺在新婚床上回憶著許多的祝福~~
千言萬語都道不盡我對好友及家人的感謝
真是很謝謝你們吶!我真的很幸福~~~

下午收到老公傳來的簡訊---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已迎娶你到飯店
沒想到平常粗心的老公,這麼貼心懂得討我歡心!!! 呵呵呵~~~

這1年來,歷經人生中許多悲喜重要時刻
老爸的驟逝,我的終生大事,妹妹生了個外國寶寶,我的第一次住院,我的第一次結婚週年紀念
有時候對於許多事總有一絲無奈,卻也仍得走下去
有時候有著堅強外表的自己,其實真的很害怕

幸福的是,手總有老公緊緊牽著
希望身邊的朋友和家人也能珍惜一切幸福活下去
希望明年我有更多喜悅的第一次和大家分享
希望都能緊緊牽著另一半的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