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來到北醫,不過這次不是治療疾病而是開心的迎接我們的寶寶

她,是我們心中的小公主,小拉拉~~

叫她小拉拉不是因為她像拉不拉多,而是因為在剛懷有她時,不知情的情形下去了西藏(小生命力,實在頑強)

取其中知名地點拉薩之一個字,所以小名叫小拉拉啦!很神聖的不是什麼拉不拉多的意思啦!

因為胎位不正再加上我那高齡及妊娠高血壓,所以就得剖腹產~

我又再次進入麻醉房,但這次不像上次是全身,有可能從黑洞裡爬出來

這次是半身,所以全程我都意識清醒,看著整個團隊忙的很,就我一個被麻了下半身在緊張那個時間怎過那麼快

突然我聞到烤豬肉的味道,原來是電燒---那不就是我的肉咩!

再來我就聽到醫生說,刀~~ 然後我就覺得一陣很大的震動

然後聽到X點X分,恭喜

然後就聽到拉拉的哭聲

斷斷續續的,我一直覺得怪,怎麼哭一下就不哭,然後我又不好意思叫~~~ 拉拉,是我啦!我是媽媽啦!

她們把拉拉抱過來,我看了看,沒有哭也沒有笑,因為這時太感動會不太好意思

但是,還好她沒有像人家說的,小孩一出來就算小老頭一樣縐成一團

真如人家所說,自己的孩子都嘛愈看愈可愛,真的是可愛的小飯糰!

 http://yyh0121.pixnet.net/album/set/14681452

愛睏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