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全家起了個大早,Vivi和Darren一早回來和我們吃姐妹飯,和爸爸上香及向媽媽拜別
我們心中還帶著憂傷,有著不捨,但有更大的一部份是祝福
Vivi和Darren的婚禮簡單而隆重
那一天我沒有太多笑容,不是因為不祝福或不開心
而是和媽媽及丹尼從家中走出的那一刻,我們遇見了不速之客
這樣的情緒,讓我實在笑不出來,我不想掃興,所以靜靜的壓抑著
從那天起我們就真的沒有家了
回不去了
家人們和朋友說的對
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好好把握
那一刻起,我好似懂了,一定要好好把握
除了自己,沒有人能幫我把握我自己的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