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別後,坐上禮車,我忍了忍在眼中打滾的淚水
柳大哥,貼心的放了首我和阿惠都很愛的"家後"

一路上想起爸爸的遽逝,真心家人的幫忙,還有那些為了我婚禮忙的團團轉的好友們,我淚水再也止不住的落下
有什麼比這些真情還要值得珍惜,有什麼比這些朋友還要令人感謝
心中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~~

小阿姨哄我說--哭一下下會好命,哭太久就會不好命哦!
柳大哥頻頻自後視鏡看我,換了好幾種音樂,就怕我再哭~~
終於換了rock&roll搖滾樂,我就沒再哭了
不記得是哭累了還是音樂轉移了心情~~

那一天一切都很順利,婚宴結束後和好友們在房裡聊才知道
他們一天都嚴陣以待,連電擊棒都準備了
還有分配保鑣保謢新娘,及新娘家人和現場
聽了後好笑但又覺得感動
爸爸看到有這麼多人疼我,一定一定很放心

我要幸福,我要快樂,我要好好活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